购买NTPC;目标价格为83卢比:雪绒花

雪绒花在NTPC上的研究报告

NTPC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好坏参半,在较高关税的带动下,EBITDA增长了3%。然而,复苏中的固定成本仍然很高,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为49亿印度卢比,而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30亿印度卢比。我们一直在强调(没有燃料匮乏的迹象),国内煤炭供应可能是一个大问题,NTPC将不得不进口煤炭以弥补固定成本的不足。在过去的两个月中,NTPC的表现落后大盘约10%。而且,由于以下原因,我们预计它至少会在当前水平上疲软:a)CERC 19-24财年准则的准则可能过剩; b)未经证实的报告,表明已要求NTPC在ONGC-HPCL交易中购买政府在NHPC中的股份。

外表

我们估计,随着8GW商业化,NTPC在18-20财年的EPS增长13%。由于我们建立了较高的RFR,因此将目标价维持在190卢比(先前为202卢比),维持“买入”,这意味着退出P / BV为1.7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