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苦恼的迪瓦(Diva of Distressed)”的欺诈审判蒂尔顿总结

纽约(路透社)-金融家林恩·蒂尔顿(Lynn Tilton)的律师周四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直接从“幻想世界”着手针对私人股本负责人的欺诈案,因为一项行政审判已接近尾声。

蒂尔顿的律师兰迪·马斯特罗(Randy Mastro)在曼哈顿法庭的闭幕辩论中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祖父合伙人的欺诈行为表示愤怒,因为他称在审判中没有证据。

他说,在进行了为期七年的调查之后,SEC在该案的数十名投资者中仅提供了少数证词,并依靠Tiltons自己的证词来支持她误导他们的指控。

马斯特罗(Mastro)称SEC执法部门的起诉决定为“冒犯性”,并说证据显示现年57岁的蒂尔顿(Tilton)并未欺骗三家借贷给不良企业的债务基金的投资者。

他说:“该部门生活在幻想世界中。”

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尼古拉斯·海因克(Nicholas Heinke)表示,证据显示,总部位于曼哈顿的蒂尔顿(Tilton)和祖父(Patriarch)通过隐藏三支所谓的Zohar抵押贷款义务基金的贷款表现,误导了投资者。

“女士。蒂尔顿决心保持对投资者贷款的实际情况,以控制资金。”他说。

Tilton因接管陷入困境的公司而出名,并以“陷入困境的Diva”而闻名,她将自己描绘成在男性占主导地位的女性高管。

她于2000年创立了Patriarch,该公司属于其投资组合公司MD Helicopters。

但是在2015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蒂尔顿(Tilton)误将错过利息支付的公司归类为当前债务而非拖欠债务,从而欺骗了三只Zohar基金的投资者,以避免损失2亿美元的管理费。

SEC已要求行政法法官卡罗尔·福克斯(Carol Fox Foelak)迫使蒂尔顿和祖先合伙人至少支付2亿美元,并禁止她进入证券业。

蒂尔顿否认有过错。她作证说,投资者知道她有权推迟或免除陷入困境的公司所欠的利息,以使他们有时间从死里复活。

在为期三周的审判之前,蒂尔顿未成功起诉,以阻止她称其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内部法官的违宪程序。

在收到将于1月13日到期的审判后摘要后,Foelak有望在明年统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