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edlab Clinical Ltd的股价在2018年上涨了37%

Medlab Clinical Ltd(ASX:MDC)在2018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该公司的股价在上周宣布已获得维多利亚州政府的许可以出售其基于大麻的药物NanaBis和NanaBidial后,股价上涨37%至1.07美元。

该许可证还将使Medlab可以在澳大利亚其他州销售这些产品,这是该公司将其基于大麻的药物商业化的下一步。

该公司的NanaBis产品将根据治疗药物管理局(TGA)特殊访问计划出售给有特殊需求的患者。NanaBis预计将于2018年2月下旬发售。

在悉尼皇家北岸医院进行的一项临床试验也已获得批准。NanaBis将用于晚期癌症疼痛的治疗,每年可诊断出130,000澳大利亚居民。重症肿瘤患者将被纳入试验并给予NanaBis辅助疼痛管理,而不是接受阿片类药物治疗。

Medlab最近续签了继续进口大麻的联邦年度许可证,这使公司可以进口的大麻数量大大增加。

管理层估计,在估计的澳大利亚市场价值2.5亿澳元中,其允许进口的大麻的年度成品商业价值约为3,000万澳元。

在2017财年,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70%,达到440万美元。收入的强劲增长归因于该公司营养保健品业务销售额增长118%至327万美元。尽管收入飙升,该公司在FY17亏损380万美元后仍未实现盈利。

以目前的价格,该公司的市值约为1.94亿美元,截至9月底,现金为120万美元。Medlab只是在ASX上市的火锅股票之一,该股票在2018年开始以来表现良好,Creso Pharma Ltd(ASX:CPH)和Zelda Therapeutics Ltd(ASX:ZLD)等股票也分别上涨了16%和29%分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