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lipkart预计节日期间将有巨大的销售量:报告

《经济时报》报道,几个品牌表示,亚马逊和Flipkart的节日订单较去年有所增加,因为他们预计Navratri-Diwali时期的消费者流量将增长40%。

报告称,一些电子产品,智能手机和时尚品牌表示,电子零售商的节日订单比上一年猛增了80%。

对于以在线为重点的品牌,订单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服装品牌Biba的常务董事Siddharth Bindra确认了该出版物的销量激增。

Navratri-Diwali期通常被认为是印度最大的购物期。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在节日期间,消费者可能会看到一些折扣最高的折扣,这些折扣是由在线独家卖家主导的。

文章引用了发言人的话说,Flipkart对节日期间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在市场似乎有些缓慢的时候,Flipkart市场会进行更多的挂牌交易。因此,我们认为这种气候不会放缓。”

智能手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装约占印度在线销售额的80%。

BPL的首席运营官Manmohan Ganesh说,节日订单激增了55%,而去年同期为25%。“市场是看涨的,因为在杜尔加·普贾(Durga Puja),杜塞拉(Dussehra)和排灯节(Diwali)期间,消费者情绪趋于改善。这不是人们现金减少,也没有任何减薪,”文章援引Ganesh的话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