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品牌影响力对于REA Group Limited(ASX:REA)股价如此重要

REA Group Limited(ASX:REA)股价在报告19财年第一季度数据后昨日上涨8%。

所有这些数字都很令人满意,收入增长了17%,支出仅增长了10%,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EBITDA)增长了23%,自由现金流增长了52%。

首先,这些数字显示了在线门户网站的经济实力。收入的增长可能快于支出,从而导致利润率增长。

对我而言,更新中最有趣的部分是REA集团表示,收入增长实现了全国范围内挂牌数量的3%下降,其中悉尼下降了8%。

某些收入增长来自Hometrack Australia的加入,但是REA集团还表示,该收入增长反映了“自7月1日起生效的价格变化,产品组合的改善和深度渗透的增加。新产品(例如Audience Maximiser和Front Page)也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realestate.com.au的一个主要吸引力在于,它是市场的领导者,该季度的访问量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2.7倍。这意味着买卖双方将确保他们先进入REA Group,然后再继续保持其领导地位,因为领导者不断吸引最多的买卖双方。

如果您可以在不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定期实施价格上涨,那么这就是强大的品牌力和定价力。实际上,似乎这种市场低迷实际上正在使供应商为价格较高的产品付费。与第二名的Domain Holdings Australia Ltd(ASX:DHG),该公司报告其数字收入在交易更新中仅增长了6%。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REA集团是ASX上质量最高的增长股份之一。我本来希望以低至7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购买股票,但在昨天价格上涨之后,其市盈率达到19财年预期收益的31倍-不如几天前那么吸引人。

我希望以20倍左右的远期市盈率购买其股票,因此目前它一直处于我的观察名单的顶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