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调高目标,泰坦公司股价上涨3%,潜在上涨空间为57%

泰坦公司股价周三盘中上涨3%,此前全球投资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提高了该股票的目标价,原因是节日期间强劲的增长预期。

股票价格在印度标准时间11:14时报809.00卢比,上涨14.40卢比,或在BSE上上涨1.81%。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维持其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早先的1,120卢比提高至1,250卢比,这意味着有57%的潜在上涨空间。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收入增长将加速,利润率将超出预期,并且还预计19财年第二季度珠宝业务将增长35%。它说:“节日季节的变化意味着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研究机构认为,风险回报已坚定地偏向上行空间,并且成长步伐漫长且可见度高。

上周,Titan管理层告诉CNBC-TV18,该公司继续受益于需求从无组织到有组织的转变。感觉,由于进口关税提高,金价上涨约1-2%不会影响业务。

该公司维持珠宝部门收入增长的目标,并认为可能在一月份举行更多婚礼。“手表的销量增长高于价值增长。”

泰坦股价去年上涨了34%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