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表示拜耳孟山都不得损害数字农业竞争:纸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韦斯特格(Margrethe Verstager)周六对德国一家报纸表示,拜耳(DE:BAYGn)必须确保与竞争对手孟山都(N:MON)的合并不会扼杀数字农业领域的竞争。

拜耳于2016年宣布以635亿美元收购美国孟山都公司,旨在创建世界上最大的种子和农药公司。[IFR3fvQLn]

“数字化正在彻底改变农业。我们需要提防,通过合并,数字农业和研究领域的竞争不会受到损害。” Verstager告诉德国莱茵莱茵邮报。

担任欧洲最高反托拉斯监督机构的丹麦政治家韦斯特格拉德(Verstager)告诉该文件,欧盟委员会的作用不是阻止并购,而是确保并购的结构不妨碍竞争。

Verstager对报纸说:“即使合并后,确保农民仍然可以选择种子,杀虫剂,杀真菌剂和杀虫剂是我们的任务。”他补充说,欧盟委员会计划在4月5日之前发布其反托拉斯裁决。

韦斯特格拉德说,拜耳正在与竞争监管机构合作,这将有助于委员会将竞赛截止日期保持在4月5日。

路透社周四报道称,拜耳的知情人士称,拜耳计划出售其全球蔬菜种子业务,并允许竞争对手巴斯夫(DE:BASFn)访问其数字农业数据,以解决欧盟的反托拉斯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