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行业在4月至1月吸引了4.21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政府称,食品加工行业在2014-15年4月至1月期间吸引了4.251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食品加工部长哈西姆拉特·考尔·巴达尔(Harsimrat Kaur Badal)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食品加工是经济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该部门的增长率为8.4%。”她说,中国有潜力成为食品加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Badal告知,除为微型和小型企业(MSE)保留的项目外,食品加工部门可以通过自动途径实现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她补充说:“ 2014-15年1月期间,该行业在该国吸引了4.2151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巴达尔说,易腐食品的浪费率很高,这是一个挑战,政府正在努力促进食品加工业,以减少农产品浪费,并确保农民获得更高的回报。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最近,工信部批准了17个新的大型食品园区,以吸引对该领域的投资,并将批准约30个新的冷链项目。这位部长说,食品加工部门在该国创造就业机会的潜力巨大。

她说:“食品加工业是主要的就业密集型领域之一,占2012-13年所有注册工厂部门创造的就业的13.0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