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illy收入,第四季度收入不及预期

Investing.com-O“ Reilly(NASDAQ:ORLY)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营收也低于预期。

该公司报告的每股收益为$ 3.72,收入为$ 2.31B。根据Investing.com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EPS为$ 3.75,收入为$ 2.33B。相比之下,上年同期,EPS为$ 2.90,收入为$ 2.19B。该公司报告上个季度的收入为$ 2.48B,每股收益为$ 4.5。

报告发布后,O“ Reilly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44%,报收于$ 345.00。

O“ Reilly跟随本月其他主要的周期性消费者部门收益

1月29日,路易威登ADR报告第四季度EPS为$ 1.56,收入为$ 15.65B,相比之下,预测EPS为$ 1.56,收入为$ 15.76B。

通用汽车公司周三的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为$ 1.43,收入为$ 38.4B。Investing.com分析师预期EPS为$ 1.24,收入为$ 36B

访问Investing.com的收益日历,以了解最新的即将公布的收益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