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放视频会继续飙升吗?

最近,现在绝对是成为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Inc. ZM的投资者的好时机。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上涨了3.9%,同时也高于其20日均线。强劲的价格表现和有利的技术相结合,可能表明该股可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当然认为可能是这种情况,尤其是考虑到ZM最近的收入估算修订活动。从这个角度看,公司的未来是相当有利的。由于ZM已获得Zacks排名第二(买入),这意味着其最近的运营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这并不是专注公司的顶峰时期。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自由:Zacks的单只最佳股票将增加一倍

今天,我们邀请您下载我们的最新特别报告,其中列出了5只在2020年上涨+ 100%或更多的潜力股票。Zacks的研究主管中有5位是Sheraz Mian亲自挑选的,具有最大的爆发力。

这个开创性的科技股票行情曾飙升至历史新高,然后平息了不可抗拒的价格。现在,有待收购的交易可能会在真正的人工智能的开发中为公司超越竞争对手提供动力。您越早购买这支股票,您的潜在收益就越大。

查看5个股票设置为双倍>>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