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无情的行业中取胜?试着友好点。

介绍我们的新播客 “问题解决者与Jason Feifer”,该播客的特色是企业主和ceos,他们经历了严重的业务问题,并从另一边开心,富有和成长。企业家的主编Feifer聚焦这些故事,以便其他企业可以避免同样的困难。请听下面的内容或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展示说明。

塔米·哈尔顿·帕迪 (Tami Halton pardee) 开始在好莱坞工作。“在莎朗·斯通的鼎盛时期,我曾经为她工作,” 她回忆道。“这是一份非常艰难的工作,…作为一个人,我感到很空虚。我再也不想有这种感觉了。”

“当我离开那里时,我记得我在想,'从现在开始,我将永远善待每个人。'”

她的下一步行动: 洛杉矶的房地产。用一个邪恶的,磨人的行业换另一个行业,她做了她承诺的事情。她对她的客户很好。真不错。关注他们的情感需求,以及他们的空间和财务需求。

现在,通常当你想到大票,大城市房地产时,你会想到鲨鱼。你会想到那种会为了在马里布的海滨上市而出卖自己母亲的人。你不会想到养育,母性类型。但这就是霍尔顿·帕迪 (Halton pardee) 的样子。所以,很明显,她被活活吃掉了,对吧?

错了。

“第一年我卖了3200万美元。我第一年赚了大约750,000美元,我意识到我真的很擅长,”她说。

因此,霍尔顿·帕迪 (Halton pardee) 采取了进一步的方法。她开设了自己的公司Halton pardee partners,并制定了对员工真正友善的政策。她投资于他们的福祉。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他们感到被照顾。他们没有互相对抗。

换句话说,他们很高兴 -- 这一点会传递给客户。

她说: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教他们如何与客户建立联系。”“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在自己内部建立联系。”

哈尔顿·帕迪 (Halton pardee) 的竞争对手起初可能对她的业务感到ask,但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试图效仿它。

“[其他] 代理商在外面聊天,他们看到我的买家代理商开的新车,他们看到他们很开心,他们真的有自己的生活,你知道吗?他们实际上在公司内部玩得很开心,这也是巨大的。“

在执行编辑乔·基奥汉 (Joe Keohane) 本周的《问题解决》中,更多地了解她对传统业务的非常规做法。

曾经需要签名并邮寄纸质文档的任何人都想知道: 必须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还有!SignEasyis是一种易于使用,简单且合法的数字签名文档的方法。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任何设备上自己对它们进行签名,或者将文档发送给客户、合作伙伴或同事进行签名,甚至可以跟踪文档的进度并在文档签名时获得通知。如果有人签名晚了,你可以给他们发个提醒。使用SignEasy,没有理由处理必须打印,签名并放入邮箱的文件。SignEasy更快,更轻松,更安全。要免费入门go togetsigneasy.com/podcast

Prosperworks知道销售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什么: Crm真的很乏味。它的网站说: “在某种程度上,CRM真的很难使用。”这就是为什么prosperworkshas建立了一个相反的CRM。通过与您已经使用的工具集成并通过自动化消除重复性任务,prosperWorksis美观,易于使用并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而帮助您和您的团队更快地销售产品。使用我们的链接免费尝试prosperwork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