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储备银行坐在它的手上

在澳储行将其基本贷款利率维持在1.50%不变,并没有暗示它打算在短期内提高利率之后,今天对于储户来说,还有更多的坏消息。

这对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澳大利亚央行也没有提供任何暗示其再次降息的建议。这是因为它陷入想要刺激经济(由于工资增长疲软)而又不抬高房价或进一步增加消费者债务之间的夹心。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除非我们看到某种黑天鹅事件改变了货币政策的游戏规则,否则投资者可以预期今年剩余时间利率将保持不变。

实际上,据报道,金融市场现在将圣诞节前加息的可能性提高了50%,这意味着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利率至少还会再维持至少12个月的低位。

这意味着完全免税的股息份额可能仍会受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和APA Group(ASX:APA)均提供定期存款粉碎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