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ti Airtel完成要约回购15亿美元债务的要约收购

Bharti Airtel周四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回购价值15亿美元债务的要约,投资者已投标了价值超过9.94亿美元的债券。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当要约于11月21日结束时,就本金99,48,85,000美元的票据收到了有效的投标书。

Bharti Airtel International(Netherlands)B V开始以15亿美元现金购买,20.23年到期的5.125%担保优先票据。

该文件称,要约收购是“积极管理其资本结构,通过收购以股本收益筹集资金的票据,减少总债务和杠杆作用,以及以高于市场价向票据持有人提供流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本月早些时候,Bharti Airtel表示将使用其六个子公司的投资来向其子公司Bharti Airtel International(荷兰)预付15亿美元的债务。

该文件称:“在取消有效招标的票据之后,这些票据本金在49,33,34,000美元至50,51,15,000美元之间的债务仍将悬而未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