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流失后,Metcash Limited(ASX:MTS)股价继续暴跌

杂货公司Metcash Limited(ASX:MTS)在撰写本文时又下跌了一个档次,从5月28日的3.68澳元股价下跌0.7%至2.89澳元,当时该公司宣布德雷克斯超市可能避开其南澳大利亚配送中心。

Metcash于5月28日宣布亏损可能相当于2.7亿澳元,这是Drakes在FY18南澳大利亚州的总销售额,此前Drakes宣布将不承诺由Metcash在其拟议的新分销中心提供南澳大利亚超市。

预计Metcashs超市和便利店的FY18收入将与去年持平,但该部门今年的总销售额可能下降1.2%,批发销售下降3.6%。

梅特卡什(Metcash)在竞争激烈的杂货店领域是一个强大的参与者,行业巨头Woolworths Group Ltd(ASX:WOW)和Wesfarmers Ltd(ASX:WES),两者今天都在上涨,而Metcash则表现不佳– Woolworths上涨0.4%至28.75美元,Wesfarmers上涨0.66%至45.8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