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漂亮的跌跌撞撞连续五日下跌,形成看涨蜡烛;恢复可能会扩展到11,170

持平开盘后的Nifty50波动太大,盘中一度突破10,900水平,但尽管油价接近四年高位,但在最后一个交易日设法收复亏损,果断攀升至心理水平11,000以上。积极的全球信号,空头回补以及低迷股票中的一些价值购买帮助市场在周二急跌了五天的跌势。

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发出了看涨的蜡烛,也类似于穿孔模式。

穿刺形态通常被称为看涨反转形态。它以下降趋势出现,由两个烛台组成。第一个烛台是一根长长的黑色蜡烛,伴随着高容量。下一个烛台触及更低的低点,但随后反弹至收盘价高于第一个烛台的中点,但不高于该蜡烛线的开盘价。这种模式是潜在的看涨逆转正在发生的最早迹象之一。

以理想的穿孔方式,开盘价将低于前一日的收盘价,收盘价将高于前一交易日烛形的中点,但周二的开盘价几乎接近周一的收盘价。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后急剧下跌,并触及日低10,882.85。在震荡中,它设法弥补了早盘交易中的损失,但在下午又再次跌至红色,随后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中出现了大幅回升,这帮助该指数攀升至11,000点上方,创出日内高点11,080.60。指数收盘上涨100.10点至11,067.50。

Chartviewindia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说:“看到多头在波涛汹涌的交易中成为赢家,然后以看涨的蜡烛形态结束交易,这是令人振奋的,类似于形成看涨反转迹象的穿孔模式。”在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由于在较低时间框架图上的几个震荡指标产生了包括双动量震荡指标的买入信号,因此他预计这一涨势将延续至下几个交易日。“在这种情况下,最初的目标可能在11170-11250之间。

但他认为,多头前进的真正挑战是清除11,350点的关键阻力,这可以推动短期趋势向多头有利。

他暂时建议交易者不要制造新的空头,除非再次出现疲软迹象。“接下来几天的交易可能保持多头,市场止损在10,866以下。”

印度波动率指数下跌5.3%至16.50。在期权方面,看涨最大未平仓头寸出现在11,500行使价,之后是11,200和11,600行使价,而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出现在11,000行使价,然后是10,800和10,700行使价。

看涨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1,100手,之后为10,900和10,700,而看跌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0,500,其后为11,000和10,600。

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认为,回调可能进一步延伸至11,150-11,200区。

“但是,就波浪结构而言,上升趋势是反趋势,很可能下一波下跌。因此,从交易角度来看,上升卖出将是首选策略,因为11,150-11,200区提供了新的做空机会。下行方面的整体短期目标为10,815,”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