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领导者优先考虑客户的价值,而不是个人利润

如果您认为我们正在摆脱 “业务是一种残酷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中,成本被最小化,客户每一分钱都受到挤压” 的想法,那么您可能会有所了解。

富有创造力的企业家一次又一次地证明,通过专注于为客户,员工和整个世界创造价值,可以铺平持续成功的道路。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每家公司都在演变成慈善机构,也不意味着财务问题无关紧要,但有远见的领导者意识到,对价值创造的奉献在许多方面都有好处。

对于这些企业家来说,收入增长是他们成功实践的副产品,而不是驱动力。

价值驱动品牌忠诚度,在客户和员工中都是如此。

一些商业领袖错误地认为,消费者对自己喜爱的品牌越来越不忠诚,尤其是在一个选择无穷无尽的世界里。他们的论点归结为这样一个事实,即客户在网上阅读评论并被动摇尝试新事物非常容易。

然而,实际上,这种论点对他们不利。是的,在线评论的民主化在市场上创造了信息繁荣,但有迹象表明,评论有助于企业提高品牌忠诚度,因为客户在每一个机会都寻求质量,并对公司进行研究,以发现更多关于他们的核心信念。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的一项研究,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他们表示与品牌有关系,64% 指出了共享价值观的重要性。那么,可以肯定地说,你以高利润率运营的能力并不是你的客户分享的价值类型。

这种品牌忠诚度的概念延伸到员工。将资源用于改善员工生活的雇主从高度投入的劳动力中受益,包括强大的工作场所文化,较低的营业额和提高的生产率。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数据发现,通过10% 收入并将其应用于以员工为中心的项目,而不是资本改善,公司的生产率提高了一倍以上。

社会企业家精神有望达到临界点

企业家也越来越多地发现,改善世界各地社会状况的机会不仅限于非营利组织或志愿者工作。相反,在全球的商业社区中,社会企业家精神的发展趋势正在增长。

许多创始人认识到,利用他们的远见和商业头脑为更大的社会福利服务是一个值得的目标。

有趣的是,传统企业家与社会变革推动者分享的品质在许多方面都是相似的: 两种类型的人都在寻找新的机会; 并且为了追求共同的目标而进行创新。

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这种相似性并不需要创建一个全新的公司,而是要为现有企业增加一个社会使命。

一些消费品公司正在采用由TOMS Shoes出名的一对一模式,每次购买都会导致公司将产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其他公司,例如我们的Amerisleep公司,开发了更可持续的制造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碳足迹,并确保商品消费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成功创造价值几乎总是最终产生利润

这一波新的企业家浪潮背后的驱动原则是,创造价值是最终目的,而不是为了利润而盈利。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领导人在其使命中必须放弃赚取利润的想法。

有许多例子表明,对于那些把价值放在首位的公司来说,商业上的财务成功是一个常见的副产品。只要你对价值的承诺是首要考虑的,并且你按照这个目标有效地执行,你就能够建立一个为世界的更大利益做出贡献的公司,同时仍然为股东创造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