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 Industries,ICICI Bank排名前五位的股票可能会带来巨额回报

Karvy Stock Broking基础研究负责人Vivek Ranjan Misr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印度经济前景良好,我们对Sensex的目标是2018年的目标为37,500,这意味着未来三个月的当前水平将增长2.7%。采访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

问:由于IL&FS的违约动摇了所有人的信心,您认为我们正处于另一场金融危机的边缘吗?

答:我们认为,尽管印度资产,尤其是信贷市场将承受压力,但我们认为,金融危机的可能性不大。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RBI)最近采取的行动使人们相信,IL&FS事件的影响可以得到遏制。

问:您对NBFC有何看法?您是否认为他们之前享受的黄金假期已经结束?您认为仍然不错的所有NBFC逢低买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答:我们认为NBFC的修正反映了行业动态的变化。即,NBFC公司的融资成本已经上升,这将影响其利润率。

加上NBFC股票要求的高估值溢价,使前景蒙上阴影。尽管在市场影响力方面具有竞争优势的NBFC可能做得不错,但是对银行没有利基的NBFC可能会有更多的下行空间。

问:您认为投资者现在可以在未来1-2年内购买多点回报的前五个想法?

A.我们希望从我们的研究范围中获取的股票是1)Apar Industries 2)Bajaj Electricals 3)Menon Bearings 4)Sandhar Technologies 5)ICICI银行。

问:大多数全球经纪公司在未来6到12个月内在印度市场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您对此有何看法?

答:我们认为印度经济的总体前景良好。经济增长正在加快,资本形成率也可能强劲。较高的资本形成率对股票有利。

但是,由于1)高估值2)利率可能上升3)油价上涨,市场面临阻力。总体而言,我们认为,尽管收益率的期望值需要有所降低,但在平衡中,市场将继续走高。

我们对Sensex的目标是在2018日历年末达到37,500,这意味着在未来三个月中,当前水平的增长为2.7%。

问:投资者应如何读入具有挑战性的宏指令,这些宏指令从好,坏到现在再到差一点?

答:虽然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宏观前景确实有所恶化,但总体前景仍然不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预计,考虑到油价上涨和利率上升,印度经济在FY19将以7.3%的速度增长。

预期的2.5%的经常账户赤字是可以控制的。此外,我们认为卢比贬值对通货膨胀的影响需要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利率。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加息50个基点,我们预计10月5日将加息25个基点。但这仍不能消除整体积极的宏观前景。

问:您认为我们在原油方面正朝着三位数水平迈进吗?而且,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市场是否会抹去2018年的收益?

答: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原油有可能达到三位数。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加元,通胀和增长前景将进一步恶化,这将在短期内对股票市场构成下行风险。

展望未来一年,我们相信,增长和公司收益的积极环境将为市场和股票提供支撑,未来十二个月将更高。

问:在标普BSE Sensex出现2000点左右的下滑以及中小盘空间出现两位数的下调之后,投资者应该以当前水平买入什么?

答:总的来说,我们目前倾向于大型股而不是中型股。但是,从12个月的角度来看,投资者应该考虑一些有趣的中型股机会。

问:十月可能会吸引投资者吗?10年的数据表明,多头有50%的时间保持了对市场的控制。Sensex在2008年下跌幅度最大,跌幅为25%,随后在2009年下跌7%,在2010年下跌2%。它在2017年增长了5%,在2013年增长了8%。

答:我们预计,在2018-19财政年度的剩余时间内,公司收益增长将良好。10月至11月的收益季节应该大致上支持市场。对即将举行的州选举的期望对股票市场构成了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