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万个企业尚未提交7月GSTR-1申请,截止日期未延长

政府周一要求140万家企业在周二之前提交7月份的最终商品及服务税申报表,并宣布10月10日的截止日期将不再延长。

到周一下午7时为止,已有390万家企业提交了最终的销售申报表或GSTR-1,其中有530万家企业计划提交纳税表。

GST Network(GSTN)是新的间接税制的IT骨干,已经两次向未提交GSTR-1的企业发送了提醒SMS和电子邮件两次。

政府已经将7月份提交GSTR-1的截止日期延长了两个月。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发言人说:「纳税人在七月份提交其GSTR-1申报表时将不会再获延期。建议尚未提交7月份GSTR-1的纳税人立即提交GSTR-1。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一旦纳税人在10月10日之前提交GSTR-1,则其买家GSTR-2A中的相应条目将自动填充。

买方应根据需要在GSTR-2A中进行修改后最终确定其GSTR-2,并利用进项税抵免(ITC)。

它说:“如果纳税人在10月10日之前没有提交GSTR-1,那么他的买方可能难以利用ITC来支付其供应品的税款。”

该部表示,所有商品或服务的供应商,尤其是B2B供应商,均应在到期日之前在GSTR-1中提供其对外供应详细信息,以便其买家在利用ITC时不会遇到困难。

2017年7月,大约530万纳税人提交了GSTR-3B申报表。到10月10日,同样数量的纳税人需要提交GSTR-1。

政府已经在7月份(商品和服务税推出的第一个月)收取了950亿卢比的G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