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 ASX 200(ASX:XJO)的狗在新的财政年度倒退

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结束应该对股市有利的财政年度,没有更好的时间研究19财年的新投资策略。

“道指”策略在美国投资者中很受欢迎,因为他们预见了新的一年,而澳大利亚投资者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采用类似的策略。

它的策略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也适用。这个想法是买入道琼斯工业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因为他们相信它们会在新的周期中反弹。毕竟,发生什么事情了,对吗?

但是,出于多种原因,在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索引上应用此策略效果不佳。

关键的区别是道琼斯指数只有30只股票,而每种股票本身就是全球巨头。他们在美国经济中的份额也大大超过了我们的蓝筹股,更不用说排名前200指数较小端的股票了。

这意味着对于ASX 200的狗来说,反弹的可能性不如道指的狗那么高,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您不应该对表现不佳的人进行更仔细的观察,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牛市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事实是,所谓的“有价”股票或以相对于市场折价的价格交易的股票,往往只在成熟的牛市中表现优于大盘。

买进所有表现不佳的价值股票将是愚蠢的,但我相信少数人有能力在19财年反弹。

我喜欢的一个成绩欠佳的是种子和农作物保护产品供应商Nufarm Limited(ASX:NUF)。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下跌了7%,与排名前200名的股票基准相比落后了16%。

由于天气恶劣,利润降级令该股承压,但我认为其新的富含omaga-3的双低油菜籽将刺激其19财年的收益。

值得支持的第二个落后者是建筑材料供应商Boral Limited(ASX:BLD)过去一年下跌了6%,因为它在利润方面也令投资者失望,而潜在的融资仍悬而未决。

在USG接受德国竞争对手Gebr Knauf的收购之后,Boral可以再向股东寻求1.5亿至2亿美元的资金,以收购其合资伙伴USGCorp。

但是我认为,波拉尔斯接触美国建筑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该市场正在强劲增长,其对美元上涨的杠杆作用意味着Borals 8月份的利润结果可能会刺激市场。

可能准备反弹的第三只狗也是风险最高的狗。

我指的是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是市场上表现最差的蓝筹股,其跌幅达40%。

激烈的竞争和降级的利润正在侵蚀该公司的情绪,但这可能是开始研究该股票的理想时机,因为管理层宣布的一些激进措施应制止该出血并支持每年约16美分的股息。

但是现在购买Telstra是一个赌注,管理层可以执行其战略,这需要信心的飞跃。最好开始祈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