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员工展示他们所属的4个秘密

有一个新员工是令人兴奋的; 这是一个给办公室带来新火花的机会。但是,就个人而言,对于新员工来说,第一天的压力很大。他或她是一个局外人,试图在处理大量信息时融入其中。

这就是为什么毕尤什·帕特尔 (piyush patel) 是俄克拉荷马城的《领导你的部落,热爱你的工作》的作者,当他发现更多的领导者没有让新员工更容易体验时,他感到惊讶。

在帕特尔 (patel) 的前一家公司,他会在第一天之前为所有新员工提供一个礼物盒。其中包括公司t恤,所需的人力资源论文和公司历史。甚至有一个相框,因此新员工可以与朋友或家人的照片一起工作,以装饰他们的办公桌。从第一天起,这就帮助人们感觉自己是团队的一员。

然而,当帕特尔 (patel) 在商业课程中提出他的礼品盒仪式时,很少有领导人表示他们会效仿。帕特尔说,他对这种不感兴趣感到失望。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我: “在第二天提高生产力不是目标。”“目标是帮助 [新员工] 在工作中感受到归属感、肯定感和意义。”

想在你的公司推广这些价值观吗?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让新来的员工立即感觉自己是团队的一部分:

预板。

入职前应该在员工被录用之前就对他们进行公司教育。这意味着这些人深入了解你的组织的价值观、使命和文化。

当然,不同的公司处理此问题的方式有所不同: 例如,在加拿大北约克的医用大麻公司mpx生物制药公司,“预登机” 实际上是在面试期间开始的。

“我们觉得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故事要讲,所以我们想讲,” 首席运营官贝丝·斯塔沃拉告诉我。“我们举例说明了我们的一些员工,他们从低薪职位开始,在管理或其他关键职位上表现出色。当受访者离开采访时,我们希望他们觉得他们可以有所作为,并希望与我们一起出类拔萃。"

面试时,谈谈贵公司的五年计划。看看是什么引起了候选人的共鸣,然后讨论他们如何可能帮助这些目标实现。这将有助于候选人在组织中设想自己的未来。

设定关系的基础。

学习名字和面孔需要时间。但是,当新员工也试图熟悉公司的政策和程序时,这项任务几乎是不可能的。有东西从裂缝里掉下来。

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广告技术公司simpli.fi,每位新员工都将了解他或她将与之合作的团队以及在第一天之前预期拥有的帐户类型。

首席客户官Liz Brockey在电子邮件中说: “每个新员工都会收到我手写的欢迎信,其中包括一条建议和一个欢迎包。”“他们还得到一名导师,作为一个锚点,建立关系,帮助解决问题。”

尽快把你的新员工介绍给他或她的导师。在第一天,甚至在之前,在两者之间安排午餐。鼓励新员工问很多问题。另外,让导师准备好有关团队其他成员的信息。这可能意味着图片,欢迎视频或简短的轶事。虽然新员工不会记得每个人,但至少他或她不会走进满是陌生面孔的办公室。

专注于个性。

通常,新员工会觉得自己像局外人,因为现任员工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他们有内在的笑话和独特的交流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在位于特拉华州Middletown的在线营销firmeZanga中,昵称是入职过程的一部分。

“我们公司的一个怪癖是每个员工都有个绰号。有时,新员工的个性从一开始就脱颖而出,“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里奇·卡恩 (Rich Kahn) 在电子邮件中说。“工作的第二天,他们就会被昵称。”

当然,昵称并不适合每种公司文化。但是,这种做法表明了承认个性的重要性。因此,找到一种方法来了解您的每个员工。无论您是通过破冰船活动还是昵称来做到这一点,这项工作从一开始就可以增强团队的友情。

不要拐弯抹角。

尽管始终保持适当的位置很重要,但新员工通常会在第一天就觉得需要走蛋壳。他们不想做或说错话。但是,当领导者打破僵局时,新员工会觉得他们可以采取更自然的行动。

在位于达拉斯的领导力咨询公司大学市场研究所 (College Market Institute),新员工在一天的第一部分与领导者和同事进行诚实的交谈。

“我们问探索性问题。我们善解人意的询问展现了他们渴望实现的目标的灵魂,”首席执行官Keith Martino通过电子邮件说。

“当我们共同探索他们对领导力、团队合作和沟通等主题的看法时,他们揭示了他们对以前经历的真实反思。情绪高涨,笑声比比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与同龄人建立了直接的联系。“

因此,考虑一下其他公司的举措,让新员工感觉像是团队的一部分。而且,不要害怕讨论您的公司和团队的弱点。

让候选人看到整体情况,缺陷和所有内容,将使他们感到自己被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