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者错过了一个主要的被动收入来源

随着住房成本的上升和人们购房的减少,提前计划是很重要的。房地产投资者需要预测下一个潜在的市场变化,并开始考虑新的潜在被动收入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发帖和现场采访,向831多名房地产投资者提出了一些问题,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业务。我所学到的一切使我震惊。许多房地产投资商都在与科技作斗争。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是达成交易的专家,不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房地产投资者错过的被动收入的一个主要来源是出售他们的知识、专业技能和利用数字营销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和获得更多的交易。缺乏技术方面的知识和经验阻碍了投资者实现真正的增长。

我已经能够帮助许多投资者推出他们的计划。如果你有兴趣开办自己的课程、培训或辅导计划,那你就来对地方了。下面的五个行动项目是你可以马上开始使用的。这既适用于房地产投资公司,也适用于房地产投资者。

1.向听众提问以收入为导向的问题。

几乎与我共事过的每一位房地产投资者都有过某种类型的受众,无论大小。如今,投资房地产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它能带来多大的利润。提出有助于解决听众所面临问题的问题。然后根据你得到的回答创建一个程序。

2.根据趋势反应启动程序。

因为你已经向你的观众提出了收益导向的问题,你现在可以开始你的节目了。如果百分之八十的人给了你同样的趋势反应,那你就赚大钱了。你现在知道你的观众想要什么,他们在挣扎什么。创建一个提议并将其发布给您的受众,即使您没有创建任何内容。通过实时电话启动它,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有关您的内容当前状况的反馈,以及您需要更改哪些内容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3.把你的销售系统有机地拨进去。

启动程序的最好方法是从你已经拥有的东西开始。你知道观众面临的问题。您已经创建了程序。现在是时候向你的观众进行有机的宣传了。你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去培养和教导他们。他们更有可能投资于你的项目,因为他们已经对你的信息感到热络。你可以先创建简单的Facebook帖子。一定要在发布之前“取笑”观众,就像电影业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制作电影预告片一样。在某一天打开购物车,只接受特定数量的人,启动您的程序。

4.战略性地自动化您的程序。

这就是被动收入的来源。不要工作得太多,为自己创造另一份工作。你是一个房地产投资者,因为你更喜欢做其他事情。你喜欢被动财富的概念。为了牢记这一目标,尽可能实现业务自动化。如果设置正确,您的程序几乎可以自己运行和销售。设置程序,使程序自动化。这可以通过为当前或未来的员工设置一步一步的流程来实现,也可以通过为it设置自动化来实现。当新的潜在客户和销售人员加入集成时得到通知。

5.通过Facebook广告和Google广告进行扩展。

尽管Facebook广告和Google广告是扩展你的程序的最好方式,但是成本在上升。社交媒体管理公司Hootsuite表示,广告预算将在未来五年翻一番。我的建议?现在开始做广告,以后继续做广告。价格只会上涨,直到下一个大型广告平台出现。最好的办法是现在就开始做广告,这样你就可以在广告价格最低的时候进入。尽早获得尽可能多的数据,你就可以在价格高企时做好准备。

这些结果给我的客户带来了几十万美元。你可能会发现你已经完成了以上的一些步骤全部或部分。这是个好兆头。继续下一步。如果你是从零开始,我强烈建议你从第一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