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税将为有组织的零售业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报告

零售行业的一份报告称,在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后,有组织的零售商有望获得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从中期来看,将超越无组织的参与者。

CARE Ratings的报告说,虽然不知道品牌服装(纺织品)的税率,但服装行业的收入中性税率将为12-15%。

报告指出:“任何高于此水平的利率都会在短期内影响需求,因为企业将把加息(如有的话)转嫁给消费者。”

它指出:“尽管最初出现了中断,但商品及服务税将减少来自无组织部门的竞争,并为有组织的品牌参与者提供公平的推销机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同样,在当前的税制下,零售商一直在为其大部分运营成本缴纳服务税。

该报告解释说,例如,所支付的租金约占零售商总运营成本的10%至15%,但要缴纳服务税,并且没有相应的进项抵免额。

但是,使用商品及服务税,零售商将能够将租金成本与其他商品和服务可获得的进项税抵免抵销。

报告指出,由于商品及服务税是一种基于消费的税收制度,因此零售业现在将受到各州的关注。

消费税委员会上个月在5%,12、18和28%的税阶中设置了1,200多种商品和500种服务。

理事会昨天在会议上清除了待定的规则,包括过渡规定和返回,而所有州都同意在7月1日推出G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