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需要停止如此努力的3个原因

作为创始人,很难停止工作。你的清单上有一百万件事要做,你从来没有时间去做所有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您一直在应对资源不足的问题。您需要更多的销售人员,更多的资金和更多的时间。为了弥补这一点,很自然地认为你必须工作到死。

虽然这是许多初创公司创始人的心态,但这种思维方式弊大于利。起初,这似乎违反直觉。创始人通常认为,要获得最佳结果,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实际上,更聪明的工作可以完成更多工作。最重要的是,最好的领导者不会通过过度工作从团队成员那里获得最好的结果。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强调了创始人过度劳累的三个后果。在采用每周120小时工作制之前,请记住这些。

1.员工感到不舒服。

在早期,很难不24/7工作,因为激情会推动你度过难关,你可以摆脱过度劳累的你自己和你的联合创始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明白创办一家公司很像约会。起初都是蝴蝶和阳光,但后来这种感觉逐渐消失。当这种情况发生并且您的公司发展壮大时,同样的工作狂心态将开始使每个人感到不舒服。

造成这种情况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人们希望拥有工作之外的生活。很难看出,作为一个创始人,员工没有和你一样的动力。当您尝试在办公室工作16小时时,您的员工将开始感到他们必须做同样的事情。这导致他们在不想工作的时候工作,并可能导致他们没有生产力。在现实中,让你的人民生活平衡生活会带来更大的幸福和产出。

2.您会失去对必不可少的关注。

如果你看看成功的初创公司,他们通常可以归因于一两个点燃他们成功之路的重大事件。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您的公司通常只需要花一件事。通过对其他所有事情说不,它将您的组织团结在一个目标的后面,并使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

当您尝试一次完成所有操作时,您和整个团队都会失去注意力。你开始把时间花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你的时间变得浪费了。时间投入是成功的代名词的想法开始腐烂你的大脑。而且,当您长时间看不到结果时,您会感到沮丧并开始更加努力地工作。循环会重复,直到您最终放弃或改变自己的方式。

3.你失去了领导力的人为因素。

让你的员工微笑,让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是很难衡量的。数据科学家无法为您获取这些数字,您的董事会也不会根据幸福感来判断您。但是,要建立一个伟大的组织,拥有一支热爱工作并忠于您的团队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当你仅仅根据投入的时间来评判别人时,你就会开始失去对你的团队成员的了解。这周谁在经历什么?对他们目前的项目如此满意吗?在假设某人懒惰之前,您应该先问自己这些问题。我宁愿有人每周工作20个小时,爱上他或她的工作,然后工作80个小时,讨厌每一秒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