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厨师法比奥·维维亚尼希望自己在成为企业家之前就知道3门领导力课程

你可能会认出来自布拉沃电视台顶级厨师或食品网络的残酷厨房的法比奥·维维亚尼。或者,也许你在早安美国或瑞秋雷秀上见过他。也许你订阅了他在YouTube上的热门节目《法比奥的厨房》,或者在他写的一本食谱上见过他的脸。

毫无疑问,维维亚尼是个忙碌的企业家。通过他的业务,法比奥维维亚尼酒店,维维亚尼已经建立了一个不断增长的烹饪帝国,在美国各地有34家餐厅。

他对食物的热爱始于一个在意大利佛罗伦萨长大的男孩,在那里他在当地的一家面包店工作了一夜,后来在各种餐馆工作。在顶级酒店学校接受意大利和地中海美食培训,并与备受尊敬的厨师共事之后,维维亚尼意识到,他想成为的不仅仅是一名厨师,他还想成为一名企业家。

到27岁时,维维亚尼已经在意大利拥有五家餐馆和两家夜总会。原来,维维亚尼渴望得到更多。2005年,他搬到加利福尼亚州,在那里开了他在美国的第一家餐厅CaféFirenze。

回首那些早年,维维亚尼意识到自己一路上犯了错误。以下是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早期就知道的三个重要的领导力课程。

1.是雨生了花,不是雷。

企业家是充满激情的人,他们往往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从一开始就努力发展企业上。因此,作为一个负责人的压力和责任感有时会变成令人讨厌的事情。

维维亚尼说:“我脾气暴躁,从18岁起就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我是‘老大’,我希望大家都照我说的去做,但效果不太好。”

在生意场上真的没有一个让人头脑发热的雷声和咆哮的地方。他说,关键是要明白,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将不再像老板一样行事,而是成为一个能够委派和管理团队的领导者。他说:“当你学会如何用知识而不是权威来领导时,你的整个游戏就改变了。”。“人们会开始和你一起工作,而不是为你工作。你将以更少的烦恼获得更多的成就,并对你所做的事情有更大的主人翁意识。”

2.成功的领导者知道什么时候该把自己的想法隐藏起来。

企业主通常是聪明、雄心勃勃、能干的人,他们每天都会做出无数的决定。有时候,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你自己,你的意见,关于每一个细节的所有时间。

维维亚尼说:“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喜欢争论,并且会说出很多未经询问的观点。”。“除非你的话能有效地永久地解决问题,否则闭嘴。如果我早一点知道沉默的价值,我会欣然接受它,看起来更聪明。”

3.做对或做两次。

维维亚尼曾经认为,快速完成一项工作,总比花时间确保一切都是正确的,结果却发现他不得不重新做当初没有做好的事情要好。他说:“我花了太多时间做了两次事情,如果一开始就做对了,会节省我的时间,让我成为更好的焦点。”。

这是他给每个同事的教训。维维亚尼说:“这一直是我希望操作的标准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