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 Power为迷你电网业务筹集了2000万美元

Husk Power Systems今天表示,已筹集了2000万美元(超过12.7亿卢比),以扩大其在亚洲和非洲的可再生微型电网业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2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是由“壳牌技术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瑞典发展金融机构Swedfund International和ENGIE集团的影响力投资基金ENGIE Rassembleurs d'Energies进行的。”

声明说,Husk Power在印度和坦桑尼亚设计,建造,拥有和运营全球成本最低的混合动力电厂和配电网络之一。它完全通过可再生能源为农村社区和企业供电。

Close Husk Pow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oj Sinha说:“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我们现在有信心实现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农村公用事业公司的愿景,提供24 / 7、100%可再生和负担得起的电力,以推动增长市场的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