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fterpay,Clinuvel,Mayne Pharma和ResApp今天的股价上涨

在下午的交易中,S&P / ASX 200指数紧随美国市场之后,并有望录得令人失望的跌幅。在撰写本文时,基准指数下跌了1.3%,至6,656.8点。

以下列出了四只克服了市场抛售并今天上涨的股票。以下是它们呈上升趋势的原因: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尽管没有这家快速发展的支付公司的消息,但其股价仍上涨了近2%,至35.90美元。然而,由于经纪人看涨票据以及与AUSTRAC交易的积极更新,其股票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在下跌。

Clinuvel Pharmaceuticals Limited(ASX:在FDA审查更新后,CUV的股价上涨了4%,至25.75美元。根据今天的发布,FDA已通知该公司,《处方药使用者费用法案》将SCENESSE科学档案提交审查的目标日期已确定为10月8日。这意味着下周这个时候,公司可能最终决定该产品是否可以在美国销售。

The Mayne Pharma Group Ltd(ASX:MYX的股价已飙升17%,至62美分。在与密思拉制药公司(Mithra Pharmaceuticals)达成重大协议后,投资者一直在购买这家制药公司的股票。根据新闻稿,Mayne Pharma已与Mithra Pharmaceuticals签署了为期20年的独家供应和许可协议,以在美国将包括雌甾醇和屈螺酮的新型口服避孕药商业化。

ResApp Health Ltd(ASX:RAP)的股价已从停市中恢复过来,上涨了9%,至27美分。该公司今天早上宣布,ResAppDx-EU已获得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的IIa类医疗器械批准,现已在澳大利亚治疗用品注册簿中列出。ResAppDx-EU是全球首个针对急性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基于智能手机的诊断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