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Mahindra与Cisco合作,在海得拉巴园区部署解决方案

IT服务巨头Tech Mahindra 5月30日表示,已与Cisco合作,在海得拉巴园区部署这家美国公司的数字解决方案。声明说:“这项新部署建立在Tech Mahindra与思科之间的长期合作基础上,将有助于推动Tech Mahindra的离岸开发中心(ODC)围绕自动化,分析和安全方面取得成果,该中心为全球106个客户提供服务,” 。

没有透露合伙的财务细节。

声明说,通过这种部署,ODC的启动时间减少了70%以上,现在可以提供增强的用户移动性和安全性。

“当今企业中的网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需要进行现代化以跟上当今数字时代的需求。利用Cisco的技术,我们在海得拉巴园区中部署了最大的软件定义网络之一。” Tech Mahindra MD兼首席执行官C P Gurnani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Tech Mahindra和Cisco在各个领域合作制定了上市战略,包括智慧城市,银行业等。

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表示:“我们建立了360度的合作关系,在很多方面都对我们双方都有利,包括网络安全和物联网等领域。”

在下一阶段,联合进入市场的努力将集中于在5G,金融服务业,制造业和零售业等领域挖掘数字化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