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结束调查,Slater&Gordon Limited股价飙升30%

Slater&Gordon Limited(ASX:在该公司宣布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昨天下午结束调查后,该股今天飙升30%至0.145美元。

ASIC在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9月29日期间正在调查公司的帐目,以确定它们是否被伪造或操纵,以及公司或其管理人员是否犯了任何罪行。昨天晚上,监管机构告知Slater&Gordon,该调查已经结束,没有发现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

由于调查消除了悬于Slater&Gordons公司负责人的轴心之一,今天的股票上涨了,但是该公司还有许多其他问题,包括现金流薄弱以及可能的债转股,这可能会破坏现有股东的价值。赌注。我认为,Slater&Gordon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这是债务持有人利益的人质。

很难想象今天的买家会在业务中看到什么,而我将完全避开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