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更新,Fletcher Building Limited(澳大利亚)股票跌至52周低点

对于长期遭受苦难的股东,弗莱彻建筑有限公司(澳大利亚)(ASX:FBU的股价今天再次成为市场上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

在撰写本文时,建材公司的股票已经从交易停顿中恢复过来,下跌了近7%,跌至52周低点6.73美元。

这使其年初至今的跌幅约为35%。

发生了什么?

该公司昨日将其股票停牌,同时毕马威(KPMG)审查了其两个最大的建筑物+室内装潢(B + I)项目及其对B + I部门业绩的影响,并最终确定了其2018财年的全年指引。

审查之后,该公司今天早上建议B + I项目的最终结果尚不确定。

因此,它已将B + I业务的指导与公司其余收入分开。

管理层预计2018财年的息税前利润(不包括B + I业务)将在6.8亿新西兰元至7.2亿新西兰元之间。B + I业务现阶段预计将亏损1.6亿美元。

虽然这比B + I业务在2017财年录得的2.92亿新西兰元EBIT亏损有所改善,但对股东而言仍然令人失望,并将对其业绩造成重大压力。

造成B + I损失的两个主要项目是基督城的司法区和奥克兰的新西兰国际会议中心。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现在可以说该公司的最坏情况已经过去,但我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并等待有迹象表明B + I业务已恢复盈利,然后再进行投资。

在此之前,投资者可能需要考虑与业界同行Boral Limited(ASX:BLD)和Adelaide Brighton Ltd(ASX:ABC)代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