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银行从主要投资者手中撤资184千万卢比

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银行CSB Bank于11月21日从固定资产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8.4亿卢比,而在周五开始首次股票出售之前。CSB银行旨在筹集41亿卢比的资金,已将首次公开发行的价格定为每股193-195卢比。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CSB银行已最终以每股195卢比的价格向94家主要投资者(包括5只共同基金)分配了94,54,080股股票。根据价格,总收益将略高于184千万卢比。

Omers Administration Corporation的OAC托管账户(SCV6),ICICI Prudential MF,SBI MF,Aditya Birla Sun Life Trustee,Axis MF,Sundaram MF,HSBC和Ashoka India Opportunities Fund都是主要投资者。

该股票以每股195卢比的IPO价格区间上限出售给锚定投资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SB Bank的要约包括发行新股以筹集不超过2千万卢比的资金,以及现有投资者出售197万千万卢比的股票的要约。后者的价值约为38.5亿卢比。

股票发售将于11月22日至26日开始。

11月19日,该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 V R Rajendran表示,其发起人实体Fairfax India Holdings Corporation的持股比例将从50.09%降至49.73%。

发起人实体于2月份收购了该银行51%的股份,根据RBI的要求,它有五年的时间将持股比例降至40%,将15年的持股比例降至15%。

他说,作为相同要求的一部分,它必须在2019年9月之前列出,并且某些程序方面导致了一定程度的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