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1名成员的数据公司帮助任天堂的对冲基金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东京的一家名为Media Create Co(MCC)的小型研究公司正在帮助对冲基金买卖消费电子公司Nintendo Co的股票。该公司由Atsushi Hosokawa创立,该公司追踪Nintendo产品在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的销售情况,并吸引了两打客户,彭博社报道。

MCC估计Nintendo的出货量要早于官方发布的产品,并且到目前为止一直非常精确。该公司在2018年表示,任天堂的Switch控制台的表现不如预期,这一信息为在一月份正式宣布之前卖空股票的客户赚了数百万美元。

MCC是一家拥有11名员工的公司,在对冲基金经理中声名famous起。其最新报告显示,任天堂将轻松实现其修订后的目标,这表明该股今年可能会获得提振。客户每年要为这些预测支付20,000美元或更多的费用。

“我们的数据不会失败。Switch第三年仍有望增长。”细川告诉彭博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CC是众多专业数据提供商之一,可帮助投资者就特定行业做出更好的决策。细川与2000多家游戏商店和发行商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建立了MCC。这些是MCC在日本,韩国和台湾有关硬件和软件的数据报告的来源。

分析人士说,这些数据并不详尽,但是足以推断出有价值的信息。这些研究公司比收入报告更注重销售。例如,在新的Nintendo控制台启动后,其数据可用于确定公司的未来盈利能力。

细川说,在MCC的报告显示Switch的销售持平之后,客户开始对任天堂表现出更多的兴趣,这与市场的共识不符,本财年增长了30%以上。大约在这个时候,股票开始下跌。

细川对本财年的库存持乐观态度,预计硬件出货量将达到顶峰。在去年下跌29%之后,该股今年已上涨1.1%,为2011年以来最差表现。

Media Create由细川于1994年在日本推出原始PlayStation时创立。从那时起,他开始发展与零售店的联系和关系,询问销售点数据。

“凭借我们的数据,我们正在努力成为整个行业的基础设施。细川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海外投资者信任我们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