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可以采取9个步骤从失去亲人中恢复过来

我们不能不庆祝企业家及其成就。无论如何,谁不想成为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马克·扎克伯格或埃隆·马斯克?被他们的遗产所迷惑,我们倾向于只看到这些企业家成功背后的坚韧和天才,很少看到他们个人品牌边缘的人类死亡。

企业家首先是人,尽管他们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他们迟早都会发出最后的告别。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56岁时已经做得很过早,世界感到了悲惨的损失。当苹果首席执行官2011年去世时,我们都感到难过。但是,当损失是个人损失时,企业家应该如何处理悲伤?

最近,我失去了母亲与癌症的八年斗争。像史蒂夫·乔布斯一样,她也去世了,当时56岁。她曾经是,现在更是如此,是我所做的一切动力背后的动力。每个人都钦佩我妈妈慷慨的精神,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坚如磐石的毅力和信念。通过她,我亲身学习了关于勇气和决心的最好的课程。这是我母亲最被低估但最强大的特征,我将带着我面对自己的战斗。

根据我和其他企业家的经验,他们分享了他们如何应对悲伤,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在经历了令人心碎的个人损失后,以更大的智慧、力量、精力和专注继续前进。

1.给自己悲伤的时间和空间

尽管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取得了进步,但你不是机器人。与机器不同,人类是情感的源泉-它们是我们创造力的基石,也是推动我们做好事的动力。当情感得到保证时,永远不要与之抗争。悲伤和痛苦是人类最强大的两种情绪,它们最终会让你变得更坚强。意识到继续前进的过程需要时间。要有耐心,不要太用力。花多少时间悲伤。

2.不要让损失让你变得更少

反弹考验你的性格,建立领导力,并成为你遗产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候经历痛苦和悲伤。但是没有人希望你继续哀悼你的余生,尤其是你去世的亲人。

3.与积极的人在一起

在悲伤的时候,你可以依靠两种类型的人: 你的亲人和与你肩负相同使命的人。你所爱的人是爱和关心你的人,尤其是在情感层面,包括你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这些人想要最适合您的东西,并会帮助您度过难关。

另一个支持小组由分享您的激情和目标的同事,导师和熟人组成。这些人会提醒您保持专注于自己的视野,不要被拉下。

4.意识到你是对自己的生活和成功负责的人

你可以向亲人或导师寻求建议和安慰,但最终,你必须决定什么对自己最好。从依赖转向独立并负责。过度依赖人会削弱你的个人力量,并消除你的创业之火。会有时间振作起来,开始独立行走。当那个时间到来时,抓住机会依靠自己的力量。你会在这个过程中变得更强大,并以更大的活力带领你的团队。

5.让重建开始

一旦您获得了拾起碎片的力量,就开始重新整理东西。要意识到,尽管悲伤很重要,但认识到自己要完成的生活和使命也很重要。因此,即使你还在哀悼,也要对采取最小的步骤进行重建持开放态度。当你离开时,开始获得关于企业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反馈,并通过帮助解决小的、可实现的问题开始工作。

6.有风险管理和沟通计划

与您的团队和客户沟通您的情况。将重要任务委托给最好的团队成员,并指派专人与您的客户协调,以确保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向您的团队和客户更新您的状态,并告诉他们您何时无法工作以及何时最有可能重返工作岗位。

7.有信心

死亡是一个压倒性的提醒,我们不能控制一切。但是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对生活中发生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的反应。正是在这些时期,许多人被迫提出基本问题,只有生活教练,哲学家和神学家通常会讨论这些问题。对许多人来说,关键是要相信生活是有目的的,生活是为了比自己大得多的事情而生活。

8.有影响力的成功

为了纪念你所爱的人,承诺以影响力取得成功。永远不要让损失让你变得更少。当你走那条路线时,没有人会受益。相反,通过专注于您所爱的人留下的积极方面来获得力量。在悲痛失去亲人后,庆祝生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更好的企业家。

9.让损失和遗产成为你旅程的一部分

你爱的人以什么方式更好地影响了你?你从你所爱的人那里学到了什么,帮助你克服了具体的挑战?记住我们所爱的人的遗产并庆祝他们的生活也很重要。拿你从你所爱的人那里学到的智慧块,作为一个人和企业家,在你自己的旅程中使用它们。珍惜过去,但积极展望未来。

如果你也正在经历失去亲人的康复过程,或者你认识其他人,我希望你能拥抱这段旅程,让它变得特别。

“有勇气跟随你的内心和直觉。他们不知何故知道你真正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史蒂夫·乔布斯,2005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演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