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的股票因债务计划而上涨;资本问题仍然存在

圣保罗(路透社)-巴西负债累累的电话运营商Oi​​ SA的一项新重组计划周四提振了股价,但在第四季度出现严重亏损之后,分析师继续关注对新资本的需求。

周三晚些时候披露的计划变更将向Ois金融债权人提供其25%的股权或可转换债券,以在三年内赎回,届时他们可以拥有该公司38%的股份。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周四表示,更新后的计划将Ois的总债务从480亿雷亚尔减半至210亿雷亚尔。ItaúBBA分析师称,如果获得批准,Ois计划将对欠债权人约310亿雷亚尔的债券持有人减记86%。

Ois普通股(OIBR3.SA)周四上涨近16%,至4.81雷亚尔,有望创近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Itaú的分析师表示,Oi提供了更好的重组条件,但他们强调需要注资以确保Oi保持投资能力。

Ois首席执行官马可·施罗德(Marco Schroeder)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在重组后产生了足够的现金来履行财务义务并进行必要的投资。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注资可能很重要,但只有在我们收到考虑到所有利益相关者利益的平衡建议后,我们才会接受注资。”

他补充说,与包括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和Paul Singers Elliott Management Corp在内的潜在投资者的谈判没有取得具体结果。

12月,Oi收到了由Orascom TMT Holdings SAE支持的一组债券持有人的有约束力的提议,向该航空公司注资12.5亿美元,以换取其95%的股份。

施罗德说,Orascom的计划将难以实施,因为它给不同的债券持有人群体提供了不平等的待遇。这位高管还表示,该计划还给债权人带来了太大的股份。

施罗斯德说,Ois的最新计划应该以目前的形式提交给法院,但是从技术上讲,它可以更改,直到债权人在法庭上正式对其进行表决为止。

施罗德表示,Oi包括一项立即的债转股交易,他预计该交易将在6月之前面临债权人投票,以适应债权人的反馈。

Oi还报告称,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亏损了33亿雷亚尔,由于削减成本和降低了财务费用,与2015年同期相比亏损有所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