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Sentia Group Ltd的股票在2016年大跌

iSentia Group Ltd(ASX:ISD)今天再次暴跌。

对于该行业的投资者来说,这是残酷的一年,该股周二下跌了6.2%。他们目前的换手价仅为3.05美元,等于该股52周来的最低价,比年初的价格低36.9%。

简而言之,iSentia是一家为商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媒体监视和情报服务的公司,其中包括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它从数千个来源(例如报纸,社交媒体页面和广播等)中收集信息,并向想要报告infoto信息的客户报告,这些客户想知道关于它们的评论,时间和对象。

显然,投资者对公司增长潜力的热情降低了,特别是在iSentia Group在今年2月发布了上半年的收益数据之后(这本身促使当天的抛售量接近10%)。

尽管在2016财年(FY16)的前六个月,收入和基本净利润(NPATA)均增长了22%,但投资者对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核心市场的增长感到失望。该地区的收入仅增长了6%,而亚洲的收入增长了22%,集团运营费用的增长也快于收入。

iSentia将于8月24日星期三向市场公布其全年业绩,但在那之前,似乎投资者越来越不愿意押注iSentias的前景。

当然,这并非没有风险:投资者确实需要密切关注澳新银行及海外的公司增长率。

但是,对于对集团的未来更为乐观的长期投资者而言,现在可能是购买股票的好时机。根据Yahoo!编译的四位分析师的估计。财务方面,iSentia全年的每股收益为16美分,其远期市盈率仅为19倍。

考虑到iSentia过去所产生的回报,以及将来继续这样做的潜力(尽管上半年取得了成果),这确实使iSentia值得仔细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