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问有关铁路,联合预算合并的7个问题

货币管制局(Mountain Control Bureau)财政部周三接受了NITI Aayog成员比贝克·德布罗伊(Bibek Debroy)发起并由铁路部长苏雷什·普拉布(Suresh Prabhu)支持的合并铁路和总预算的提议。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合并的可能的利弊。

程序上会有什么不同?单独的拨款法案的要求不再存在,该法案授权政府支出或留出资金用于特定支出和帐户上的表决。它删除了支出分类。

它为铁路提供金钱上的救济吗?它将铁路的年度股息义务免于支付资本费用或将投资收益返还给中央政府以为资本投资提供资金。

这是否意味着铁路失去了所有权力?并不是的。铁路可能会继续保持其作为一个独立实体的职能自主权。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会使票价更便宜或更便宜吗?合并后,任何有关旅客票价的决定现在都由财政部决定。同样,对于新的火车路线以及在现有路线上的额外停靠站的决策也将由财政部来决定。现在,没有任何铁路部长可以引进火车或特殊服务来支持他所居住的城市或城镇。

普通人会继续享受优惠吗?支持某些更改,因为有人提议根据Aadhaar编号提供优惠,以确保将收益传递给合适的客户。

有什么缺点吗?铁路可能会失去通过机构投资者和养老基金之类的预算外资金筹集资金的便利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