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依靠工作人员来填补你的技能空缺是懒惰的

如果你在面试一个求职者,他的简历上写着他们无法保住一份稳定的工作,他的前任雇主总是忽视续约,而且他的技能已经无所不在,以至于你怀疑他的职位描述是不是真的脱口而出了,你得把世界上所有的假礼貌都集中起来,免得他们笑出你的办公室。

那么,为什么同一个应征者可以把他们的产品设计技能押在5英镑上,让科技公司排队雇佣他们呢?

这是工作经济,它把数以百万计(主要是千禧一代)的工人从传统的朝九晚五的办公环境中拉出来,进入到无论在哪里工作的奢华生活方式中,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时候从事工作,并迅速重塑整个招聘过程。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试图利用在Upwork、自由职业者或其他一些在线合同工商场找到的人才来建立自己的业务。最新的估计显示,16%的美国劳动力在另一种工作环境中就业,令人惊讶的是,法律和医学等行业都纳入了“人才招聘”的短期安排。

依靠自由职业者从事某些快速工作是有其地位的。Uber和Lyft显然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但这两家公司只是在短期雇佣的情况下有所不同(尽管是革命性的)。当涉及到合同工填补实际技能职位时,这种做法是不可扩展的。科技公司应该只为非常低层次、高度可重复的需求而投入人才库。

从人才市场“引进”自由职业者平均需要三天时间。仅此一点就说明了许多企业所缺少的一个基本事实——工作经济解决的是时间差距,而不是技能差距。在这些市场上,人才的饱和迫使个人成为各行各业的高手和一事无成的大师,但公司不会注意到/在意提供内容营销服务的同一个员工也是一个业余的配音艺术家,法律顾问和菜谱制作者(或者更糟的)--他们把自己摊开,只会刮伤表面。雇佣他们的企业也会这么做,通过协会。

在当今渴望高度定制和个性化输出的环境中,条块分割降低了质量,降低了质量并不是推动成功的因素。一些公司正在寻找一种瑞士军刀,但要把它从坏掉的零件中取出。当你把一项技能分解成最简单的形式时,你什么也不做,只不过是在检查那些方框。公司对待人才就像对待他们的午餐订单一样,制造了更多错误的配料层。

听我们父母那一代的任何人谈论手艺,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没有很多鞋匠,例如,在Taskrabbit上。仅仅因为你是一个温暖的身体并不意味着你有专业知识。在按需经济中,网上有很多卖鞋的人在生产像样的硬币,但他们是真正的工匠吗?他们是否深入钻研一种特定的、适销对路的技能?或者他们只是简单的商品化运动。

在我们的空间中,当涉及到内容作者时,我们最常看到这种情况。你可以使用Fiverr这样的网站很容易地产生数量,但你很快就会发现,结果与真正的有机努力的结果相差甚远。直到为时已晚,人们才想到的一个问题是,不仅缺乏积极的影响,而且还积累了消极的影响。你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在一个印象如此短暂的世界里,只要轻轻一按,它们就消失了。

不受约束的劳动力的增长速度太快,也太受当时技术的推动,以至于无法真正说出谁将从长期来看受益最大。从企业主的角度来看,相信超高质量和专业化可以在gig经济中始终如一地得到依靠是愚蠢的。它们当然可以存在于同一个空间——或者同一个员工——但是公司必须非常小心地使用这些服务。

除了说工作人员轻浮(他们不是,他们只是不想被束缚),当你把他们带到船上进行项目工作时,你永远不会让他们在游戏中全身而退。他们只是有太多的选择和太多不同的帽子穿。对于那些真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公司来说,一个他们可以信任的人,一个他们可以一起拓展业务的人,想想当前的趋势会走向何方是很可怕的。相信你想要的技能就在那里,不要被一个只解决你缺乏时间和对真正需要的理解的快速解决方案所吸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