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Infosys; 782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Infosys研究报告

Infosys报告称,不包括Stater在内的CC季度有机CC增长为2.2%,占CC收入增长的60个基点。电信和能源垂直行业带动了强劲的内部收入增长。息税前利润率略高于我们的预期,为20.5%(百分率:20.0%)。第二季度加薪递延产生了一些有利影响,新租赁会计产生了+10个基点的影响。因此,PAT比我们的估计高出6%。管理层将指导价从7.5%-9.5%CC提高到8.5%-10.0%CC(这意味着FY20E其余时间的CQGR为1.5%-2.5%),我们对此感到惊讶。修订后的指引使交易势头强劲,达27亿美元(占新交易净额的55%)。斯塔特银行支持BFSI,欧洲的强劲增长和强劲的交易胜利。20财年EBIT利润率指导维持在21%-23%,我们预计20财年EBIT利润率将处于较低水平。员工流失率仍保持在23.4%(300bps)的较高水平,这暗示着从中到中期的执行风险。我们对Salil Parekh先生的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充满信心,但由于诸如更高的薪酬,持续的投资以及由于最近赢得的交易的过渡和增加对保证金的影响等不利因素,我们对保证金的扩张持谨慎态度。我们将20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提高了4%,以反映与Stater交易的更高贡献。

外表

我们维持收集评级,并维持目标价卢比不变。782年的市盈率为18.5倍。INFY的FY20E / 21E盈利是19.7倍/17.3倍。减员控制和利润率改善将有助于进一步重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