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迹象表明您的销售漏斗已损坏 (以及如何修复)

没有什么可以像销售漏斗那样使您的业务受益和发展。你牵着顾客的手,带领他或她完成了解你的产品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您增加了客户的兴趣,协商价格和其他销售细节; 最后您进行了销售。

似乎很基本,对吧?

如果做得对,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销售漏斗可以为你的企业赚取数千美元甚至数百万美元的收入。然而,如果被忽视,一个做得不好的漏斗会让你付出更多的代价。在Salesforce描述的一项研究中,一个惊人的公司68% 还测量了他们的销售漏斗。那是一大笔钱被扔出窗外。

如果你自己的公司有一个转换漏斗,但没有给你带来你预期的结果,你需要优化你的策略。这里有三个迹象表明你的销售漏斗可能需要一些工作。

1.购买过程很难导航

销售漏斗应该从a点到B点再到C点无缝运行,依此类推。如果您的业务现在的流程使客户感到困惑,那么您期望如何获利?潜在的消费者甚至没有机会将任何东西添加到购物车中就会退出!

如果购买过程使消费者感到困惑,则意味着涉及的步骤太多。如果有人已经对您的品牌表示兴趣,则无需使用三封单独的电子邮件或填写多个表格来使该人选择加入。这只会增加你的跳出率,减少你的转化率。

如果消费者选择退出,您可以重新创建您的登录页面,使其更加用户友好。您可以设置明确的行动号召,将消费者从提供到选择购买再到重复的客户。尽可能简单。分析在哪里可以削减额外的步骤,这些步骤对您的客户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战斗,这样您就可以使他们的购买过程更轻松,更愉快。

2.你看到的转化比你预测的要少。

如果你规划了一个销售漏斗,你应该已经知道你将来可以期待多少次转化。然而,如果你的销售额甚至没有接近你预测的数字,那么事情就不太好了。但是,为什么?

因为每个企业的具体答案都会有所不同,所以简单的答案是您尚未确定漏斗的痛点。如果您不首先诊断问题,就无法改善。所以,看看你的漏斗的哪些阶段正在通过做两件事来挣扎:

使用谷歌分析跟踪你的漏斗进度。

实施A/B测试。

谷歌分析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关于你的漏斗的一切: 有多少人点击了登录页面,他们在哪里花了最多的时间,他们在哪里退出,完成购买需要多长时间等等。通过分析这些数据,你可以了解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改善你的漏斗。这将导致更多的付费转换。

A/B测试就是要比较不同格式的内容,以有意义的方式了解最多消费者的内容。可悲的是,根据Invesp的信息图,只有44% 的公司在其营销策略中利用了这一重要工具,这种失败可能会极大地损害企业。

对消费者产生最大影响的是小事,通过A/B测试,您可以找出产生更多销售的原因以及使客户远离的原因。像配色方案和措辞这样简单的东西可能会因滑坡而影响转换,因此值得您花时间测试副本的多种变体。

3.你没有关注回头客。

如果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试图吸引新客户的同时忽略了你已经拥有的客户,那你就做错了。根据Business.com的数据,回头客的花费比新客户高出约67%。这是增加收入的巨大机会,你根本不能忽视它。

许多企业认为,一旦客户进行购买,漏斗就会结束,但这再错不过了。如果回头客愿意花费新客户的一半以上,为什么不花更多时间与他们互动呢?

后续行动很重要。根据lead Response Management的一项研究,如果公司在5分钟内与接触后30分钟内伸出援手,则获得领先资格的可能性是公司的21倍。

如果你忽视了你已经拥有的顾客,你不妨开始把钱冲到马桶上,因为他们是你可以获得最大利润的地方。

问问自己,消费者在购物后会经历什么过程。此人是否收到您的感谢电子邮件,对客户的忠诚度表示感谢?几天或几周后的后续电子邮件如何显示该客户将来可能会发现有用的更多优惠或折扣?

不要因为你的销售漏斗没有优化而让你的企业失去潜在客户。花时间分析转换过程中的每一块拼图,这样你就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让你的客户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