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创始人考虑收购

你会回购你以前倒闭的公司吗?

现在被称为黑莓的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迈克·拉扎里迪斯 (Mike Lazaridis) 和道格拉斯·弗雷金 (Douglas Fregin) 正在考虑竞标,以挽救陷入困境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根据文件显示,拥有8% 股票的两人正在权衡接管这家移动公司的选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显示,两位联合创始人正在考虑 “有关其持有股份的所有可用选择,包括但不限于潜在收购他们目前不拥有的发行人的所有流通股,由他们自己或与其他感兴趣的投资者。”

Lazaridis和Fregin已聘请高盛,萨克斯公司和Centerview partners LLC协助他们审查战略选择。

联合创始人还计划 “就任何潜在的全部或部分资产或股权收购进行专门合作”。

Lazaridis和fregine与Jim Balsillie一起创立了1985年公司,该公司以前称为 “运动研究”。在9月,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宣布了裁员40% 名员工的计划,并表示该公司将私有化。

黑莓已经收到了其最大股东多伦多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公司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的出价,该公司已初步提出以每片9美元的价格购买其目前不拥有的90% 黑莓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