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部在8个月内仅建设了5,000公里,而2018财年的目标是15,000公里

道路部(MoRTH)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17-18财政年度建设15,000公里的道路,但截至2017年11月,迄今为止只能管理4,944公里的道路。

该部已设法在八个月期间(4月至11月)以平均每日20.26公里/天的速度建造高速公路,而将公路建设的目标目标设定为每天41.09公里/天。按照目前的建设速度,该部可能会在剩余时间内再建设2,451.46公里。

这使该部面临艰巨的任务,即建设83.10公里/天以实现今年的目标。

该部还很可能无法实现本财年授予25,000公里道路的目标,因为截至11月底,该部只设法授予了2917公里道路。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唯一可以节省的宽限是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收取的通行费收入为589.120亿卢比(4月至11月),而全年为8000亿卢比。

MoRTH是中央政府的最高机构,其任务是制定和管理与公路运输,国道和交通研究有关的规则,以期提高该国公路运输系统的机动性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