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就任命联合啤酒公司董事长寻求法律意见:报告

理财新闻

据《经济时报》报道,荷兰啤酒制造商喜力啤酒已就任命联合啤酒厂董事长寻求法律咨询。

喜力啤酒是联合啤酒有限公司(UBL)的大股东,并拥有印度公司43%的股份。

据信,这家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公司正在与潜逃的商人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就其担任UBL董事长的角色进行谈判。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喜力啤酒与Mallya之间的股东协议允许后者继续担任董事长和非退休董事。该公司及其一些顾问认为,由于执行局(ED)已对现已倒闭的翠鸟航空公司(Kingfisher Airlines)的所有人提起诉讼,因此股东协议已失效。

Mallya可能必须辞职或提名另一位候选人来替代他。

在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禁止故意的违约者担任重要董事会职务之后,UBL董事会已要求Mallya辞职。

Mallya随后表示,他将在2017年12月对此进行研究,但未采取任何行动。报告称,这一延误使喜力和UBL官员感到不安。

近一年来,代理主席一直负责董事会会议。

该报援引一位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话说:“公司运转良好,运营状况良好……但长期担任代理董事长并不构成良好的公司治理。”

Mallya上次主持UBL董事会会议是在2016年11月。此后,该公司已停止与Mallya共享机密信息。

ED目前持有UBL 16.15%的股份,之前由Mallya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