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企业-创业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它成功。

小型企业管理局最近的国会研究服务报告表明,初创企业通常会对经济产生持久影响。当然,有一个问题: 他们必须生存至少几年才能留下自己的印记。

进入企业创业参与的世界。

众所周知,大多数初创公司在创业的头几年都不会成功。CB insights很好地告诉了我们为什么。但是,如果创始人将他们的初创公司束缚在一个更大,更稳定的公司上,该公司需要并从中受益,那么初创公司可以增加其长期成功的几率。原因是什么?企业可以为迫切需要它的初创公司提供稳定的收入。

问题是什么?根据创新领导者研究,只有45% 的公司实际上与初创企业打交道,即使他们这样做,他们也常常不知道如何做好。这使得超过一半的公司放弃了重大的创新机会,并使公司高管在这样做时对结果感到乏善可陈。

尽管如此,初创企业在与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可能会像企业与他们合作一样犹豫不决。正如业内人士容易说的那样,巨型企业发展缓慢且动弹不得,这对于敏捷初创企业来说是一场噩梦,它们往往会迅速移动并在必要时转向。幸运的是,这种刻板印象往往是没有根据的。

一个适应性强、创新型企业的世界

我们公司通常将初创企业与主要公司 (例如Comcast,UpS和Allstate) 联系起来。康卡斯特 (Comcast) 并非缓慢而动静,而是建立了一支敬业团队,精通了解自己最深层的需求以及如何与创始人最好地合作以解决内部挑战。这些参与团队成员经常在全国各地寻找与他们的目标相互一致的初创企业。

建立关系后,它就开始了互惠互利的共生关系。由于企业的稳定收入涌入,初创企业得以维持生计,而由于初创企业的新想法,产品和服务,企业变得越来越灵活和创新。

康卡斯特不是唯一一家看到光明的公司。塔吉特最近宣布了2019年夏季孵化器和加速器计划。几周后,企业家将在塔吉特明尼阿波利斯总部工作,享受信息、指导和向投资者推销解决方案的机会。自从塔吉特 (Target) 专门支持初创公司的方法开始以来的三年中,许多公司已经扎根并成长起来。

正确建立公司与创业关系

不过,这是真正的秘密: 仅仅在大公司创建创业参与计划并不意味着一段关系会自动成功。企业和初创公司都必须确保他们在价值观、可衡量的目标、 “成功” 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以及时间表上保持一致。否则,企业高管很容易在创业计划真正启动之前就削减它,创业公司冒着证实他们对企业缺乏敏捷性和与创业公司真正合作愿望的担忧的风险。

以下是我们建议每个企业创新集团在与初创企业接触之前先问问自己的四个问题:

1.我们如何帮助初创企业与我们公司合适的人建立联系?

康卡斯特的企业参与团队知道其几乎所有业务部门的创新需求,当它找到一家可以帮助该团队的初创公司时,它会立即将其与最需要其产品和服务的业务部门联系起来。

没有建立这些联系的公司往往会带着一点孤零零的心态运作,让创新远离最需要创新的业务部门。反过来,这使得有效的公司创业参与几乎不可能。因此,公司合作伙伴在内部建立正确的联系越快,合作关系就越成功。有时候,搭建桥梁的唯一方法就是帮助。

2.你们都对自己的优势、劣势和价值观诚实透明吗?

成功搭建这些桥梁的关键是鼓励透明度。为了保持正轨并共同实现目标,公司团队和创始人必须对自己的出色和不出色保持诚实。即使绊脚石必然会出现,公司和初创公司也应该相互沟通,并主动识别可能使其试点计划脱轨的挑战。

正如沟通优势和劣势的关键一样,沟通对初创企业和公司都很重要的价值观也同样重要。这让双方都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当他们共同努力实现比任何一方都能做的更大的事情时,这不是一件小事。

3.你定义了明确的、可衡量的目标吗?

清晰的路线图对于令人满意的飞行员后关系至关重要。没有长期的参与计划和目标,初创企业和公司就无法达到信任和透明的水平。

我的个人建议?初创企业应该在他们正在共同开展的项目的具体、可衡量和有时限的三年、一年和季度目标上获得公司的批准,以便在每个季度都有时间回顾和衡量目标。目标越小、越切实越好。

4.你有经常入住的计划吗?

就像您需要建立目标一样,您还需要建立定期的团队签到以测试是否达到了这些目标。这些签到是强大的工具,可以使关系保持在良好的位置,并评估是否需要进行任何更改才能继续朝着这些目标前进。

从小型初创公司到大型公司,每个人都可以伸出援手。通过将初创企业与更成熟的同行联系起来,我们不仅可以促进就业增长,还可以促进初创企业和企业对当地社区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