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消费者信心下滑,零售商开始削减租金

《经济时报》报道,疲弱的消费者情绪促使零售商重新谈判租金。

据说Fabindia已写信给房东重新谈判租金,寻求他们的“合作”以使业务更加可行。

零售商说,这种情况自7月份以来就变得更糟,大量折扣没有帮助改善这种情况。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的一项调查,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自2018年12月以来首次在7月份变为负数。另请阅读:七月份消费者对工作,生态状况的信心下降:印度储备银行调查

相关新闻华尔街因病毒恐慌,混合收益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Biocon第3季度利润下降7%,至20.30亿卢比,开盘走低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一家零售商的高级主管告诉该刊物,商店的人流下降了多达20%。

生活方式百货连锁店董事总经理Vasanth Kumar说:“ A类购物中心仍然表现良好,但对于其他普通购物中心,步入式服装却下降了3-7%。”他说,生活品味将减少业务不佳的普通商场的空间或释放区域。

“我们正在制定一项战略。首先,我们推迟了即将发生的租金上涨……我们在上届董事会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别无选择,”另一家零售商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

消息人士补充说,同一家商店的销售额已从一年前的8-9%下降到5%。

大型上市零售连锁店的业务发展负责人告诉报纸,如果开发商拒绝降低租金,那么关闭商店将是唯一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