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邀请EIL和其他PSU竞购PDIL

上周五,政府邀请EIL或其他类似的PSU投标,以购买其在咨询公司PDIL中100%的股份。

Miniratna PSU项目与开发印度有限公司(PDIL)受化肥部的行政管理。

“印度政府已“原则上”决定通过战略性撤资将其在PDIL的100%股权撤资,并将管理控制权转移给Engineers India Ltd(EIL)或其他类似的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表示感兴趣的初步信息备忘录。

购买PDIL的意向书必须在11月9日之前发送。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政府还决定将位于辛德里土地上的所有三个部门(催化剂厂,环境工程和研究与开发部门)连同所有基础设施一起剥离出去,因此不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提供。

截至2017年3月,PDIL的实收资本为17,000万卢比。截至2017年9月,PDIL拥有363名正式员工和116名合同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