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看起来好得多,预计下一财年将实现30%的强劲增长:迪克森科技

Dixon Technologies在第三季度发布了可观的收益。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Dixon Tech的医学博士Atul Lall谈到了结果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Lall表示,移动业务一直在下滑,与上一财年相比,本季度的收入保持稳定。

他进一步说,在利润方面,增长了40个基点。在EBITDA方面增长了11%,在税后利润(PAT)方面增长了约19%。

在谈到第四季度时,他说情况看起来要好得多,我们预计下一个财政年度将实现30%的强劲增长。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在业务方面,他说在消费电子领域,我们已经将创维作为我们的新客户。我们在照明方面增加了新客户。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