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应帅:业绩增长才是投资最本质的回报来源

日前,南方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产业升级,基金代码:A类010299)正在盛大发售,南方产业升级募集规模上限为 70 亿元,该基金拟由南方基金旗下明星基金经理应帅先生掌舵。

据了解,应帅是一名成长价值兼顾型选手,19年券商投行+公募基金从业经验锻造了他犀利的眼光,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掘金牛股,始终坚持投资必须回归商业本质:“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业绩增长才是投资最本质的回报来源。” 应帅如此总结自己的成长价值淘金术。

从产品设计来看,南方产业升级属偏股型混合型基金,其股票仓位在60%-95%。南方产业升级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转型的发展方向,精选质地优秀、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公司,助力投资者掘金超额收益。

应帅获取长期超额收益的能力显著,在管产品中,南方转型驱动基金自2016年3月成立至今,长期业绩表现突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南方转型驱动自成立以来涨幅高达179.00%,大幅跑赢大盘;同时该产品近1年、近3年以及成立以来涨幅均领跑同类平均水平,且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并分别以102.76%和154.10%的高净值增长率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双五星评级。此外,应帅在管的南方智造未来基金自成立以来涨幅为85.99%,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超额收益显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