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ndra Fadnavis加快实施“ Jalyukt”项目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强调,必须迅速实施“ Jalyukt Shivar Abhiyan”,这是该国政府旨在改善灌溉设施的旗舰项目。

“现在我们需要提高速度。Paani基金会,NAM和Dilasa等各种非政府组织为这一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Fadnavis说:“我们还为“ GalMukta Dharan-GalYukta Shivar”工作,农民可以通过它来增加Rabi的产量。

昨天,他在颁发了州级圣雄节(Mahatma Jyotiba Phule)“ JalMitra”奖之后说:“我们必须摆脱干旱的回忆,拥有美好的未来,为我们的农民提供可持续的灌溉设施。”

在乡村类别中,索拉普尔的Malegaon,萨塔拉的Velu和艾哈迈德纳加尔的Karjat获得了奖项。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Purandar(在浦那地区),Koregaon(在Satara地区)和Chandwad(在Nashik地区)获得了Tehsil类奖项,而Solapur,Pune和Ahmednagar则获得了地区类奖项。

Fadnavis还向个人,非政府组织,印刷和电子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官员和员工颁奖,以表彰他们在“ Jalyukt Shivar Abhiyan”中的杰出贡献。

场合,首席部长还启动了水土保持部门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