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销售:家电公司提供信用卡主导的折扣以增加支出

经济可能会看到放缓的迹象,但是白色家电公司希望确保其客户准备在节日销售期间花钱。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重点将放在与通过信用卡购买相关的折扣上。

“顾客想购买电器,但不愿自掏腰包花很多钱。因此,我们希望鼓励客户使用信用卡。”一家中型耐用消费品公司的销售主管说。

报价是多少?

使用信用卡,白色家电公司将使客户​​能够以零成本的EMI购买大多数电器。无成本EMI是通过提供折扣抵销使用EMI设施应付的利率的一种方法。这仅适用于使用信用卡的客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除了可以使用的EMI设施外,还将以现金返还的形式提供更大的折扣。现金返还金额取决于商品价格;价格上涨将意味着更高的现金返还。

“通过信用卡付款的客户将有资格获得延长的保修,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另外,他们可以免费获得配件。例如,如果客户使用信用卡付款,将向购买电磁炉的顾客提供厨房用具,”这家全球家电制造商的印度首席执行官表示。

同样,如果使用信用卡,则与购买的商品互补的产品将提供20-25%的折扣。例如,洗碗机的补充产品可能包括洗碗机安全的厨房用具,或者在电视的情况下,它可能是家庭影院系统。

为什么节日促销至关重要?

印度的白色家电市场目前价值约500亿卢比,并且每年以约15%的速度增长。在印度庆祝开斋节,奥南姆,杜塞拉,排灯节和圣诞节等节日期间,其中近70%的销售是预定的。

尽管白色家电(电视除外)的销售尚未放缓,但由于客户的消费能力下降,人们迫切担心2019年的节日季节将不冷不热。在此关头,公司正在寻求从不讲价格的圈养高级受众中获利。

如去年所示,大幅降价以促进销售将影响收入。在降低商品及服务税后,企业已将价格下调了10%,以抵消税收影响。另一方面,燃料和卢比贬值的价格上涨,再加上进口关税的上涨,已经打击了资产负债表,两家公司无法维持折扣。

另一方面,降价也没有立即转化为更高的销售额,因为个人客户的可支配收入没有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