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和簿记员尴尬的办公室恋情

企业主,应事先警告: Acctech (会计技术) 机器人正在接管。但它们不是高耸的金属巨人或科幻噩梦中的怪异人形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代码行,可以获取信息并与人就您的业务运营进行交流。他们甚至在您轻声说出想法之前就知道 (几乎) 一切,他们可能想担任簿记员的工作-或者只是和她一起工作。

我最近与美国认证簿记员协会 (ICBUSA) 首席执行官兼副总裁1月·豪戈 (Haugo) 进行了交谈,他强调了新兴技术将改变小企业簿记角色的所有方式。特别是,我们讨论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使会计师能够以与人类同事相同的方式与机器人进行交互。

Xero等会计技术品牌已经在利用这一趋势。它通过发布工具来继续其创新,这些工具将最大限度地减少 -- 并最终消除 -- 企业必须做的交易编码数量。现在这似乎很可怕 (至少对于一些老式的数字处理人员来说),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这种做法的满意,簿记机器人将继续其行业统治地位。

贵公司簿记员的演变

簿记员在许多组织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当机器人处理信息流并使其一些手动任务变得多余时会发生什么?簿记作为专注于跟踪和管理数据的被动角色的普遍看法被颠倒了。

技术已经达到了人类不需要参与数据收集和管理的地步。# ZeroDataEntry-意味着诸如发票记录之类的功能可以自动发生,而无需人工干预-对于许多会计团队来说,这已迅速成为现实。

未来的簿记员 (也许现在是未来) 将超越理解借方和贷方以及您企业当前的软件。簿记员必须能够思考技术,解决工作流程问题,并在财务和运营战略主题上增加价值。评估技术对您公司的影响,并决定您当前的簿记员如何适应这种未来的叙述。如果您给她机会成为AccTech的拥护者,她可以为您的业务提供帮助。

根据Haugo的说法,美国在这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因此您如何帮助缩小差距?随着簿记员不断变化的要求,我们在市场上是否有足够的 “正确” 候选人?你能做些什么来适应这个新角色?

这些都是重要的问题。因此,这里有一些关于寻找 (和保留) 簿记员的建议,这些簿记员将推动您的组织进入会计新时代:

1.了解您的技能差距-并填补它!

根据对美国高管的一项调查,45% 认为缺乏熟练劳动力会阻碍增长,而另一30% 则认为这会对他们企业的利润产生负面影响。这在与数字专业人士打交道时被放大了。因此,找出缺少的内容,并确定对公司发展最关键的部分。这样做将有助于您招募合适的人来填补空白。

但是,不要仅仅因为您的朋友推荐她或因为您共享母校而雇用簿记员。相反,请进行尽职调查,以确保您与每个新兵一起建立一支强大,多才多艺的团队。

2.从预先审查的人才库中招聘。

招聘顶尖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 尤其是当直接更换成本高达前雇员工资的60% 时。但是作为一个小企业,你现在需要人,你不能依靠过时的教育机构来培养你需要的劳动力。所以开始在别处寻找候选人。

如果您不确定在哪里可以找到顶尖的会计人才,请查看progressive industry resources.Accountex (以前是Sleeter Group) 和xeroinvite顶级参与者在他们的会议上发言。这些小组成员是社区内的变革推动者和领导者,使他们成为您网络的宝贵补充。如果他们不能直接帮助你,他们可能有资源为你找到合适的人。

3.超越银行对账。

超越候选人的记录能力或她是否可以完成银行对账。相反,询问她是否熟悉Xero,看看她是否可以讨论市场中存在的任何400以上应用程序。

评估她对云会计的态度以及技术对行业的影响。了解QuickBooks Desktop和Excel的一些技巧并不会减少它,但是对expensify,Hubdoc,avalaraorzapier的熟悉表明人们对技术如何改变簿记的认识。

最后,分享她如何继续磨练自己的技能以及为以前的雇主解决了哪些问题的故事。簿记的未来是管理数据流、与技术合作和解决问题。她的回答将使她深入了解她将如何处理空缺职位。

4.培养人才,进行人事变动。

机器人会改变簿记员的工作方式。如果您当前的会计团队中充斥着您想保留的聪明人,请帮助他们学习相关技能或过渡到公司内的新职位。

通过AccTech产品和组织 (如ICBUSA) 进行的在线教育扩大了我们对未来簿记培训的访问。利用这些资源进行在职培训至关重要,因为公司帮助当前的会计团队为这一转变做准备。那些值得保留的人会对增长的机会感到兴奋。抗拒改变的人可能不再适合。

AI机器人将促进更好,更快的数据处理,但它们不能做所有事情。欢迎bot收购并停止对人类投资的企业将发现无法保持竞争力。人 (仍然) 很重要! 因此,在人才和技术之间取得平衡,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机器人与簿记员之间的这种尴尬恋情成为繁荣的婚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