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鲨鱼坦克” 的戴蒙德·约翰相信 “破碎的力量”

除非你生来就拥有财富和特权,拥有信托基金,周围是人脉丰富的企业家,他们渴望把这座众所周知的城堡的钥匙交给你,否则建立一个商业帝国是不可能的 -- 对吗?

错了。根据FUBU创始人兼鲨鱼坦克投资者Daymond John的说法,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遥远的了。皇后区本地人在他的新书《破产的力量》中揭示了他如何开始创业之旅,放学后在一个角落的酒窖里扫荡,在那里他了解了忙碌的生活,成功的本地业务。

约翰刚开始时没有启动资金或高调的人脉,但他在bodega老板中确实有一位导师,他向他灌输了他至今仍在使用的商业基础知识。当我采访他时,戴蒙德·约翰强调了三个基本原则:

如何建立一个没有钱的帝国为什么破产是您最好的业务资产导师可以帮助您创建一个值得您投资的所有鲜血,汗水和眼泪的企业

“崩溃” 的力量

破产不是一个缺陷,不是一个倒退,也不是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的事情。相反,它是你最大的商业资产。根据约翰的说法,只有当你面对困难时,你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大的教训。

对于约翰本人来说,在一场时装秀上损失了600万美元,这使他知道他需要更多地参与其FUBU服装系列的成衣方面。他说,他很快就了解到,他的放手管理风格使他的团队成员掩盖了希望保留工作的问题。

换句话说,发生的事情是约翰支付了600万美元的 “学费”,以了解招聘和项目管理的艺术。

我当然犯了我自己的错误: 2013年最后,我的收入被削减了40%。当时,我责怪我工作的公司,但很快意识到我的收入暴跌是因祸得福。

我的银行帐户几乎达到了零,我才醒来,意识到自己过着奢侈的生活方式,而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收入。这迫使我冒险进入创业世界,建立我可以控制的被动收入流。结果,仅仅10个月后,我就辞去了6便士的工作。

如果不是因为逆境的 “礼物”,约翰和我都永远不会学到大企业的教训,这些教训推动了我们自那以来取得的更大成功。

导师的力量

你不需要出生在人脉相通的家庭就能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但是,您确实需要寻找相信您的使命并拥有相似价值观的导师和志同道合的人。

当您发现自己的成功之路时,重要的是周围的每个人都必须在旅途中支持您。想想在一艘船上,你花时间最多的五个人是你的船员。为了到达目的地,这五个人必须就您的去向以及到达目的地达成共识。

合适的导师之前会在这些海域航行,并且能够警告你们其他人即将到来的地平线风暴。

不要被高调的导师吓倒。像约翰这样的企业家喜欢与您或我这样渴望,敬业的学员分享他们所学到的一切。他们所在领域的许多人并不是通过他们赚了多少钱来定义他们的成功,而是通过他们在帮助他人和在世界上产生积极影响方面的成功。

作为一名学员,你给他们机会表达他们作为企业家的最高号召。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寻找导师?这是一份指南,将向您展示与行业中排名前七位的人见面的七个简单步骤。

研磨的力量

破产教会了你如何努力工作 -- 真的很努力。当你 “成功” 时,职业道德和你刚开始时一样重要。

而不是一到达顶峰就结束,实际上,你越成功,磨砺就变得更加困难。在我们接受采访时,约翰已经六个星期没有见过他的女儿们了,他极度睡眠不足,并跳着飞机宣传他的新书。

当您为了实现更宏伟的愿景而牺牲生活的某些方面时,您将学习如何建立一个比金钱更大,比自己更大的帝国。

那么,破产可能是你的超能力,让你意识到你是谁,你想要什么以及如何得到它。破产不仅会让你渴望成功; 它会让你在逆境中变得更聪明。

不管你变得多么成功,都有工作要做,也有牺牲要做。如果你真的承诺并愿意尽一切努力改变世界,改变生活并向前支付,你就会成功 -- 不管你现在有多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